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要远离这5个垃圾地段

    衣食住行对于我们来说必不可少,房子是我们安身立命之所在,购房者在选购房屋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地段对于房子来说算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了,买房选择地段也是有讲究的,那么哪些地段的房子最好不要买?其实买房要远离这5个垃圾地段。

    1、味觉污染。在加油站、食品加工厂等有味道的地方,也许你常年工作会不在意这些味道,但不得不说,这些味道对于身体的不良影响可是实实在在的。长期生活于这种环境下,不仅会折寿,还会带来慢性疾病。因此,大家在买房时最好远离那些有味觉污染的地段,包括化工厂等地方。

    2、视觉污染。现在,在建筑设计时,玻璃制品无处不在,甚至大肆使用。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光污染,如果你长期生活在光污染的环境下,那你的眼睛必然会出现各种问题,甚至还可能失明。所以,大家在买房时最好远离那些有视觉污染的地段,就比如玻璃幕墙的对面楼层。

    3、心理污染。坟场一直都是中国人最为忌讳的地方。不管你的房子多么好,只要紧挨坟场,那必然会大打折扣。因为坟场会在无形中增加居住者的心理压力,长期下去,身心健康必然会出现各种问题。因此,大家在买房时最好远离那些有心理污染的地段,包括凶宅等地方。

    4、电磁污染。电视塔、信号塔等附近往往存在较强的电磁波,长期接触强电磁波会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从而引发白血病、精神分裂症等健康问题。因此,大家在买房时最好远离那些有电磁污染的地段,至少要保持300米以外的距离。

    5、听觉污染。噪音污染早已成为了人们的心头大患。试想一下,劳累了一天,本想好好睡一觉,但结果却天天被噪音吵得睡不着,这谁能受得了呢?因此,大家在买房时最好远离那些有噪音污染的地段,就比如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地方。

    以上就是买房要远离这5个垃圾地段的介绍了。也许你对居住要求没那么高,就算条件差点,也可以忍受。但是,要想房子升值,那就必须考虑众多因素了,否则别说升值了,还很容易贬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