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基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基金市场上会有新基金不断的注入,而很多投资者对于这些新基金,大都是比较期待与抱有幻想的,甚至有人钟情于购买新基金,其实这样做会有很大的风险,因为新基金不是新股票,买新基金风险更大,所以应该谨慎对待,下面来看看买新基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看产品业绩基准,一般基金业绩基准,包括某一类股票指数乘以某比例再加上某一类债券比例乘以某比例,投资者要注意业绩基准。

    2、看新基金属于的类型,一般来说股票型基金的风险相对更大,但是收益也更客观,不过不适合新手投资者。

    3、基金经理人选,可以重点看看年限较长的基金经理,最好选择从业年限在5年以上的基金经理。

    4、持有期,越来越多的产品采取定期开放或者持有期模式来运作,值得投资者关注,不要盲目布局。

    以上就是对买新基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提醒,在投资基金时,买新不买旧、买低不买高、买短不买长等这些观念都是错误的。若想买新基金,一定要从以上几个方面去研究、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