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技术指标常见的有哪些

    股市是一个充满风险与机遇的地方,有很多人在股市赚了钱,也有很多人因股市亏了钱,在股市进行投资时是需要技术分析的,那大家知道股市的技术指标常用的有哪些吗?不知道的可以来看看这里哦。

    1、摆动类指标。根据股票的成交量,价格,时间,空间四个要素,通过的-定的计算公式得出一个数值,该数值围绕定的空间波动,通过波动规律预测股价走势。这一类常见指标包括KDJ、RSI、WR。

    2、趋势类指标。以趋势分析理论为指导思想,结合均线的特征,来分析股价趋势强弱的指标。趋势类指标在-定程度上弥补”了技术指标不能预测每波行情大小的缺点。这一类指标常见的比如MACD、MA、EXPMA。

    3、能量类指标。主要从成交量的角度去考察股价变动,通过量价配合指导实际操作的一类指标,比如OBV、VOL、VR等。

    以上从功能上列举了股市技术指标的常见指标,希望该回答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