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网贷平台有什么

    如今互联网金融持续火爆,全民理财热催生了大批网贷理财平台,虽然在国家监管下已经有很多不正规的平台被关停,但找出正规的网贷平台有哪些仍是很多中小投资者的头等大事。当然对于不少借款人来说找出正规网贷平台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正规网贷平台有什么呢?

    1、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服务,是比较正规的网贷平台还是2020随借随还贷款app之一,在上面贷款是比较简单的,只要支付宝芝麻分在600以上就可以在蚂蚁借呗上进行贷款,是十分方便的。

    2、360借条。虽然大家对于360比较深刻的印象是360杀毒,但是同时360也推出了贷款服务,人们可以进行正规贷款,360借条贷款是2020年正规网贷前十名之一,它的门槛很低到账速度也很快,可以满足很多人的需求。

    3、有钱花。这是百度旗下的贷款平台,有很多不同的贷款业务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的贷款需求,在2019十大最容易贷款的APP当中也有提到过,它不仅额度比较高利息也低,不管是借钱还是还钱都比较灵活。

    4、微粒贷。微粒贷主要采用邀请制的方式,这意味着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进行贷款的,每年只有少部分的人可以在上面贷款,这个平台贷款利息是按天计算的,一般来说综合利率为0.05%左右。

    5、国美易卡。国美易卡是国美金融旗下的,人们假如想在上面进行贷款是不需要抵押担保的,18-45岁之间的人可以进行贷款,只要收入稳定就可以轻松贷到钱。

    以上就是正规网贷平台有什么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随着网贷行业的发展,网贷口子也越来越多了。但是一个行业越发达,也就证明这个行业会存在着参差不齐的局面。当然网贷行业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