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办理个人装修贷款

    现代人买个房子不容易,现在这个物价飞涨,房价持续增加的年代,很多人买完房之后,都几乎没有多少剩余了,而现在的丈母娘要求必须有房的年代,不知道坑死了多少男人去申请贷款,那么怎么办理个人装修贷款呢?

    1、借款申请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并填写《个人住房装修借款申请书》。同时向银行交验有关证明和资料。

    2、银行对借款人上交的有关证明和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及资信程度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话即可同意贷款。之后,借款申请人凭借此证明与装饰公司或装饰产品销售商,签订装饰工程合同,并将合同正本提交银行。

    2、借贷双方还需要签订《个人住房装饰借款合同》和相应的担保合同,以住房作抵押的借款人应办理《个人住房抵押合同》的公证,抵押住房保险和房地产抵押登记手续;银行办妥借款担保手续或收押《房地产另外的应享受的利益证明》后,办理放款手续。

    4、银行受借款人委托,按借款合同约定的时间,以支付装饰用款名义,将贷款钱以转账方式划至装潢公司或销售装饰产品单位在银行开立账户。

    以上就是怎么办理个人装修贷款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申请贷款流程就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办理,要注意一下申请的条件和所需要的材料,保证贷款可以顺利的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