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按揭贷款转换为经营抵押贷的优势

    这几年经济大环境不好,同时又碰到了疫情,国家为了扶持中小微型企业的发展,普惠金融、银行响应国家的号召,针对于中小型特意推出了降息活动,经营抵押贷几乎所有银行都降息了。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原按揭贷款转换为经营抵押贷的优势有哪些。

    1、减轻每个月原有的还款压力。按揭的话只有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这两种还款方式,而经营抵押贷可以做到先息后本甚至随借随还。等额还款的话每个月既要还本金又要还贷款利息,还款压力还是比较大的。而先息后本只要先还利息就可以了。

    2、降低利息,原本按揭利息5厘3,现在可以降息到最低3厘2,上面有给大家算过数,总之能省钱,特别是很多2套房,利息有上浮30%的,那么能省一半的利息,想想都很开心。同时的话如果有负债的话,可以用这个利息低,把哪些利息高的都还掉,就可以有效的优化债务。

    3、额外获得一笔备用金,按揭房还过一段时间之后,房子就有了空间,特别是近些年,房子作为最稳妥的投资方式,房子的价值一直是上涨状态。原本100万的房子现在变成1000万都有。把房子的剩余空间贷出来,又一大笔资金到手,再拿出去投资或者干什么都挺好的。

    以上就是原按揭贷款转换为经营抵押贷的优势的介绍了。如果说缺钱,优先选择经营抵押贷肯定是个最优的方案,比较利息低这个是绝对的优势。用利息的贷款把哪些利息高的贷款还掉就可以有效地优化债务,降低融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