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体店如何去寻找客户

    开店做生意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客户少、生意冷清的情况,那我们应该怎么办?当然不能光等着生意送上门,要主动出击,这时候营销手段就非常重要了。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实体店如何去寻找客户。

    1、根据目标用户群体寻找用户。比如儿童跆拳道馆的目标用户群体是儿童,儿童主要出现的有小学、幼儿园、广场、公园等,你可以进攻小孩,也可以进攻家长。

    2、根据目标消费群体寻找客户。比如是否让孩子参加跆拳道培训的主要决策是孩子的家长,所以主要进攻的也是孩子的父母,三四十岁的青年人,大部分都是上班族,接受信息的渠道除了线下,更主要的还有线上。

    3、根据客户寻找客户。细致观察,并记录。一旦发现是准客户,那么一定要细心观察。

    以上就是实体店如何去寻找客户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的。作为实体店,做好自身服务,赢取好口碑,不管线上还是线下,都不会影响生意。线下实体店不仅仅只是售卖商品,更是一个服务场所和体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