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暴涨的原因是什么

    比特币价格暴涨与暴跌,对于全球投资市场与投资者来说,都是重大信号,近期比特币价格暴涨引起了全球市场的不安,很多人说这是泡沫经济,也有人表示看好比特币接下来的走势,不过绝大部分人对于比特币价格暴涨是一脸懵逼,想知道比特币价格暴涨的原因是什么。

    1、机构需求不断增长、抛压降低、现货推动的市场反弹;

    2、美国机构如灰度比特币等机构的持续增持及供给量减少是比特币飙升的主因;

    3、数字货币日益成为主流的支付选择,这对比特币是一种主要的积极影响因素;

    4、现货报价起了主导作用,现货市场主导衍生品市场很重要,因为衍生品市场使交易者能够利用高杠杆。

    关于比特币价格暴涨的原因,市场上是众说纷纭,不过最被认可的大致上以上这几种原因,有分析师说2021年比特币价格会更漂亮,因为目前比特币现在是一种机构资产。好消息是大多数机构还没有加入,所以这就是2021年将和2020年一样好,甚至更好的原因。而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几乎没有人愿意出售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