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怎么补保险

    说到春运抢票,大家应该都是迫不及待的打开12306来买票,在买票的同时很多小伙伴也会选择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如果有小伙伴在完成购票之后想要附带一份保险的话,在12306怎么补保险呢?

    1、打开12306官方网站,在上面登录自己的个人账号。

    2、点击“我的12306”,进入“已完成订单(退/改)。

    3、在未出行订单中页面查询自己需要补保险的订单(可按照订单日期和乘车日期查询)。

    4、点击订单下方的“购/赠/退保险”,再点击“立即投保”,并在“购买铁路乘意险,已阅读并同意...”前面点勾。

    5、再在需要补买保险的姓名后面点勾,并支付所需的保险费用即可。

    据统计,出行伤亡有80%是出现在交通工具上,因此为了保障自己的出行安全,我们购票的时候最好是给自己买一份意外保险。12306上的意外险3元一份,很便宜,但是保额低保障时间短。若大家对其保障不满意的话也可以通过其他渠道为自己购买一份合适的意外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