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期权交割时间是几点

    比特币(Bitcoin)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并于2009年1月3日正式诞生。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那么比特币期权交割时间是几点?

    比特币期权交割时间是几点
    比特币期权交割时间是几点

    1、当周合约指在距离交易日最近的周五进行交割的合约。

    2、次周合约是指距离交易日最近的第二个周五进行交割的合约;当季合约是指交割日为3.6.9.12月中距离当前最近的一个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五,且不与当周/次周合约的交割日重合的合约。

    3、次季合约是指交割日为3.6.9.12月中距离当前第二近的一个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五,且不与当周/次周/当季合约的交割日重合的合约。

    4、特殊情况:正常情况下,每周五结算交割后,都会生成一个新的次周合约。但是,在季度月的倒数第三个星期五结算后,当季合约只剩下2周到期,实际成为了次周合约,若此时再生成一个新的次周合约,这两个合约会有相同的到期日。

    5、因此,在季度月3.6.9.12月的倒数第三个周五结算交割后,系统不会生成次周合约,而是生成新的次季合约,同时原次季合约会变为当季合约,原当季合约会变成次周合约。

    关于比特币期权交割时间是几点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