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银中国旅游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按照工商银行的划分来看,工银中国旅游卡是工商银行为了经常外出或是热爱旅游的用户提供的信用卡。该张信用卡的推出,主要是为了提供景区、酒店、保险、购物等全方位旅游相关特惠服务。那么工银中国旅游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1、工商银行是要刷星级的,而且星级越高越好,想要申请工银中国旅游卡的申卡者最好具有较高的星级。

    2、工银中国旅游卡申卡者年龄需要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申卡者具有较好的个人征信,具有稳定的工作和工资,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

    4、申卡者在工行内有大量的存款或者是长期的理财产品,那么能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就会较高。

    5、提供财力证明文件、单位开具的收入证明、所得税和扣缴凭证、自有汽车行驶证、工行定期存单等资料会加快申办信用卡的速度。

    总的来说,想要拥有较优质的工银中国旅游卡,也是有一定的门槛的。工商银行最重视的就是资产,申卡者在申请信用卡之前就是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固定的收入,且只要工作单位越好,收入水平越高,才能申请到高额度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