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绣潇湘旅游卡怎么办理

    锦绣潇湘旅游卡又名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是通过整合湖南省优质旅游资源,旨在推进“惠民旅游”和“旅游信息化”工程,发行的景区智能电子年票。办理该卡之后可以享受湖南省境内合作旅游景点免费或折扣游览。那么锦绣潇湘卡要怎么办理呢?

    1、网点办理:湖南省各地的工商银行营业网点、长沙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长沙中国石化等都设有旅游卡的网点,用户可以通过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卡官网查询具体的网点位置前往办理;

    2、网上购买:用户可以关注“锦绣潇湘旅游卡”微信公众号进行购买;

    3、电话预定:直接拨打114热线电话就可以进行购卡,省外用户拨打0731-114,货到付款。需要告知客服人员购卡数量、收件人姓名、电话以及收件地址,会有快递直接送货上门;

    4、免费领取:关注“文旅湖南”微信公众号,点击“免费抽卡”,然后选择“报名登记”,依次输入个人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进行报名登记,之后就在8月17日—8月21日、8月24日—8月28日、8月31日—9月4日、9月7日—9月11日、9月14日—9月18日分5批次随机抽取免费发放。

    以上就是关于锦绣潇湘旅游卡怎么办理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不是通过免费领取办理旅游卡的,是需要支付288元/卡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