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便在手机上做的副业有哪些

    现在我们基本都是离不开手机,走到哪里都会随身携带手机,没有手机在手会觉得浑身不自在,其实现在有很多的副业都是可以通过手机来完成的,下面一起来了解看看方便在手机上做的副业有哪些吧。

    1、淘宝客:淘宝客其实就是帮助淘宝卖家推广产品的用户,只要别人通过你的链接成功下单,就能赚取一定的返佣提成,做得好的人,月入上千上万都是很常见的事情。而且做淘宝客完全不用囤货,电商平台就是你自己的长裤,赚多赚少自己说了算。不管是在微信群,朋友圈,或QQ群都可以做。

    2、短视频:玩短视频能挣钱吗?答案当然是肯定,最近某短视频的一个网红就公布了自己的月收入,竟然达到了近七十万,真是任谁看了都会眼红啊。其实短视频的门槛也不算太高,大家仔细观察下就知道,那些很火的短视频并不是清一色的唱歌跳舞或长得好看,那些有特长有技术实用性很强又很搞笑的视频会更受大众青睐哦。

    3、分销课程:现在热度最高的一类副业兼职莫过于知识付费了,就算你没有足够的知识技能也能通过分销知识课程来赚钱。就以优享代为例,只要在微信里通过过自己的人脉等资源帮别人分销售卖知识付费课程,属于靠做流量来赚钱的模式,分销的成交量越大,自己赚的佣金越多。零风险零成本,很适合新手、宝妈、学生党、上班族操作。

    各位亲们,如果你想要做兼职的话,不妨看看上面整理的这些副业,只要有一部手机就能够完成哦,如果做得好的话,还能够赚到很多的外快,自己的生活水平都能够得到提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