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如何操作提现不收手续费

    支付宝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用的消费钱包,购买东西,金融理财都会用到微信和支付宝。都知道支付宝提现开始收取手续费,所以有些用户不太愿意使用余额宝,因为怕提出的时候会收取手续费。其实操作得当的话是不会有手续费的。那么余额宝如何操作提现不收手续费呢?

    1、把钱直接花掉,可以用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在线上买买买,在线下买买买,别发愁钱花不掉。

    2、蚂蚁积分抵用免费额度。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后,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个积分=1元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都能积攒蚂蚁积分。

    3、用银行卡买余额宝。余额宝可以转到自己的任意一张银行卡上。你还可以用你的A卡的钱买余额宝,然后再从余额宝里转出到自己的B卡上。

    4、用来买理财产品。通过支付宝理财的资金赎回到余额宝或余额。再提现到本人银行卡都兔费不受影响。

    5、使用蚂蚁花呗。购买东西尽量使用蚂蚁花呗付款。到还款日期时用余额来还花呗。直接省提现步骤。

    6、开通亲密付。让你的另一半开通亲密付,他钱花不完,你直接用他的支付宝的钱付款。从而避免两个人之间转帐。

    7、用来还信用卡。支付宝余额的钱,可以用来还信用卡,是不收取服务费的。

    8、转帐到别人支付宝帐户上。要转帐的话,把钱转到对方支付宝帐户上,而不是银行卡上。他可以直接花,也可以自己承担服务费提现。

    以上就是余额宝如何操作提现不收手续费的介绍。因为支付宝的政策变动,提现额度会根据平台收取对于的垮平台费用,合理的使用还是会免去手续费的。当然你们不要为了免费提现做违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