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店铺卖家必知道的运营建议

    相信有很多刚进入亚马逊的新手卖家基本都是做自发货,现在自发货分铺货跟精细化运营两种。但据小编了解,大部分都是做铺货,有做的好的也有做的一般的,今天跟大家聊几个亚马逊店铺卖家必知道的运营建议。

    1、要有防风险意识。内部风险:卖家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大,会存在恶性竞争的情况,比如跟卖,恶意差评之类的,想要规避这类风险,需要卖家提早注册品牌,出现以上情况时,就可以向平台申诉,维护自己的权益。外部风险:跨境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带动了周边行业的发展,比如测评、物流服务商。但是目前市场上这些资源鱼龙混杂,能找到好的资源当然好,万一遇到不好的,很可能影响产品销售,甚至店铺安全。

    2、要保持平常心。亚马逊早已经过了捡钱的时代,这是铁打的事实。时代不同了,竞争情况不同了,如果你在这个时候还在幻想着能靠亚马逊来实现一夜暴富的梦想,那你可以考虑转行了。因为亚马逊根本无法满足你的这个“梦想”。如果卖家对于在亚马逊开店抱着短期内暴富的心态,很可能在经历类似今年的疫情的情况会受不了直接放弃,销量不能按以往的情况来预测,平台政策也多次更新,物流成本一涨再涨。

    3、要树立品牌意识。亚马逊近几年推出了不少功能,都是倾向于品牌商的,比如虚拟捆绑商品,新搜索功能,添加指向相关品牌店铺页面的链接等。所以注册品牌的卖家不仅能获得更多保护,也能收获更多平台流量。所以要想把亚马逊店铺当做长期的事业来做,卖家就要注重品牌。拥有自己的品牌之后,也会更有利于产品的销售,能吸引消费者对产品的信赖。

    4、要重视产品品质。亚马逊终究是个电商平台,电商平台的本质是产品为王,一切的运营手段都应该以产品作为思考的核心。如果你的产品没有过硬的质量,那么即便你上了很多的review,即便你刚开始将产品推的很高,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产品终究会被淘汰出亚马逊平台。找到好产品,开发出有知识产权护体的独特产品,将是今后的发展趋势。

    以上就是亚马逊店铺卖家必知道的运营建议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如果你认真用心去做一定不会做的太差,无论怎样,新店要注意账户的安全,确保产品的质量。你店铺的销售额一定会跟你的付出成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