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会迎来贬值的4种楼栋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大量人口涌入城市,房子的需求量直线上升,楼市迎来了长时间的繁荣期,房价疯涨。房地产行业也成了致富标杆,个人买房可以发财致富,开发商盖楼可以盆满钵丰。但是买房的你们一定不要随便选楼栋,毕竟有4种楼栋是容易贬值的,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未来会迎来贬值的4种楼栋。

    1、靠近公路的楼栋。有些楼栋在公路的两旁,这一类楼栋不建议购买。公路上每天来往的车辆比较多,会扬起很多灰尘,还会产生一些汽车尾气。不开窗户的话会比较闷,空气流通不畅;开窗户的话灰尘和一些汽车尾气会进入屋内,导致室内经常积灰,需要经常打扫,同时还会影响室内的空气质量。

    2、高架桥旁边的楼栋。高架桥旁边的楼栋和公路边的楼栋很类似,会存在噪音、汽车尾气、灰尘、气味等问题。但是高架桥附近的噪音问题会更加严重,因为马路上产生的噪音只会影响下面两层或者三层,而高架桥通常在空中,影响的楼层会比较多。同时马路上产生的噪音会被绿化带遮挡而减弱,高架桥产生的噪音会在空气中扩散,影响的范围比较大。同理可知,高架桥产生的灰尘和汽车尾气也会产生更大的影响范围,一些比较高的楼层也可能受到影响。

    3、距离小区门口太远的楼栋。有的楼栋距离小区门口比较远,如果步行出小区的话需要走很长时间,这类楼栋也不建议购买。可能对于有车的人来说,并不在意距离小区门口有多远,因为车就在地下一层,开车出去的话不管多远都一样。但是我们也会有不开车出门的时候,家里其他成员有可能也需要步行出小区,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4、高层住宅和多层住宅混搭的楼栋。高层住宅和多层住宅混搭的楼栋,一般都是四周是高层住宅,中间是多层住宅。对于中间的多层住宅来说,首先采光和通风条件比较差,四周的高层住宅一般都是18层以上的房子,而多层住宅通常都是7层以下的住宅。本来多层住宅就因为楼层比较低,通风条件和采光条件不如高层住宅,加上由高层住宅的遮挡,采光和通风的效果会更差。另外还有隐私性问题,高楼层的高层住宅看多层住宅可以说是一览无余,加上现在有些心怀不轨之人利用一些设备,确实需要时刻注意。

    以上就是未来会迎来贬值的4种楼栋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楼栋的选择可能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部分,希望看完这篇文章蒙对大家买房提供一些帮助。当然上文中的一些观点仅为建议,在买房的时候可以进行参考,在具体买房的时候还需要视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