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挑选股票

    作为每一名股票投资者,都希望能够选好股票。当然,选择好股票固然不容易,但仍然有一些方法可以做为选择好股票的参考和依据。那么不知道如何挑选股票呢?现在小编就来说说如何挑选股票。

    1、一定要买龙头。一定要买真正的龙头,龙头都是有很宽护城河的,比如以茅台为代表的各种行业茅。当然各类细分赛道的绝对龙头也是可以的,大赛道的大龙头是最好的。

    2、一定要选择确定向上的行业。比如医药食品,饮料,医美,消费电子,新能车,或者说整个大消费、大科技,只有行业确定向上,行业的龙头才会持续地大涨。

    3、知名私募机构或者外资、社保重仓的。私募机构社保外资重仓的票,都是经过他们严格调研的票,相当于帮我们筛了一遍雷,从他们重仓的票中选择踩雷的概率很小。

    以上就是如何挑选股票的介绍,喜欢炒股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至于能不能选出好的股票,最起码路要对,方向要正确才能真正的选出好股票。还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