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被风控后最佳解决方法

    在信用卡使用的过程中,很多人都是在规范用卡,但是也有不少人在利用信用卡套现。可能有很多卡友不太了解,要怎么知道自己的信用卡是不是被风控了。这个其实很简单,一旦银行给你发短信,或者给你打电话,提醒你最近的信用卡交易存在风险,那么如果信用卡被风控后最佳解决方法有哪些呢?

    1、致电客服。信用卡被风控后,可以先给发卡行客服打电话,咨询信用卡被风控的具体原因,然后再采取对应的解决方法。

    2、向银行申诉。向银行申诉解除风控,申诉解决信用卡风控需要和银行说清消费情况,提供信用卡消费凭证,包括刷卡小票、发票等票据。

    3、消费地点。尽量在大型商场,超市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这样能证明你在正常用卡。

    4、刷卡次数和额度。刷卡的次数和额度一定要注意,如果每次刷卡都把卡片刷爆,或整额刷卡,都是非常不好的,而且银行还会怀疑你是在非法套现!

    5、与银行沟通解除风控。如果银行风控系统自动捕捉到你的账户异常,或受到非法攻击时,在这种情况下,只需要和银行沟通好,然后更改账户密码,就可以解除风控了。

    以上就是信用卡被风控后最佳解决方法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还有各位持卡人千万不要经常突然刷空信用卡,或经常刷大额整数消费,刷卡地址变动太快太多等,这些都有可能让银行对你的信用卡进行风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