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法申请到公积金贷款的原因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提高,有很多人手头积攒了钱,打算购入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公积金贷款是不错的选择。不过现在公积金贷款没有那么好通过了,不少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拒了。那么不知道无法申请到公积金贷款的原因有哪些呢?

    1、账户存在异常。现在,多数城市对于公积金贷款都有着这样的规定,那就是必须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半年以上,才可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你在日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时,存在断缴的情况,或者缴存金额不满足条件,那么你可就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了!所以,大家平时在缴存住房公积金时,一定要按照当地的最新政策来执行,可别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导致自己未来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了!

    2、超过次数限制。住房公积金作为职工的一项福利政策,其目的是为了满足刚需族的住房需求。如果你已经使用公积金贷款买过两次房子了,那么在买第三套房子时可是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的!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珍惜自己的贷款次数,可别影响了未来的贷款买房。

    3、首套房未结清。有些购房者明明已经在还公积金贷款了,却还想着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这显然是不行的!一般来说,只有你在还清首套房贷款以后,才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不过,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实行了“限贷”政策,那么就算你还清了公积金贷款,恐怕也无法再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了!因此,大家在贷款买房前,最好先了解一下当地最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在确认自己拥有贷款资格后,再选择贷款买房也不迟!

    4、存在违规提取。现在,住房公积金的使用范围可是越来越广泛了,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违规提取,就比如伪造租房合同,提高租金金额,从而骗取住房公积金。如果你存在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情况,那么你可就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了!所以,大家在提取住房公积金时,一定要按照规定来,千万别乱动歪心思,否则损失可就太大了!

    5、账户余额太少。公积金贷款额度可是与账户余额挂钩的。如果你的公积金账户余额太少,那么你的贷款额度可就不会太高了。一旦你的公积金账户余额为0,那自然也就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了!在此,小编建议广大购房者,在申请公积金贷款前,最好别乱动账户余额,除非你已经获得了公积金贷款。

    以上就是无法申请到公积金贷款的原因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在这个高购房成本的时代,唯有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才可以削减购房成本,如果无法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那简直就是购房者的噩梦了!所以,小编提醒广大购房者,交了住房公积金,却无法申请到公积金贷款,以上这5点告诉你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