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己创业做电商应该怎么做

    曾几何时,“电子商务”成了中国互联网的经济命脉、成为无数媒体热情赞颂的焦点话题,被冠以了无数闪耀的光环,很多人觉得这是个商机就想加入,但是在电商上真正赚到大钱的人却不多。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自己创业做电商应该怎么做呢?

    1、做电商之前,要先解决“供应链”:大供应链是电商的基础,简单的理解就是:多、快、好、省的供应链平台资源。产品一定要好,好产品货源是最基本的保障,而且要“便宜”,好+便宜是现在电商的基本法则;在这二点的基础上,再尽量增加“货品”即多,因为,单一爆品已无法支持“利润赢利”,而且会有人群流失,这是电商一大误区。

    2、做电商之前,必须把“社交化影响力”做好:就是二点:自媒体+自明星:自媒体就是‘社交新流量’,自明星就是“信任度和成交力”。想在电商获得成功,就必须做好这二点:1、自媒体,获得社交化新流量的能力;2、自明星,让别人相信你,并且决定成交能力的基础。若无此二项,你的电商运营成本将大大增加。

    3、做电商创业,一定要回避“暴利”思维:要将薄利视为常态,要努力实现“在薄利情况下”,如何激发“会员化营销-利润裂变”:若有暴利思维,电商创业必将受挫。

    4、做电商要回避“流量”思维:不要试图用广告-流量,这种模式个体创业一定会失败:拼流量不如拼社交。

    5、做电商一定要有“线下支撑”:一个没有线下支撑的电商一定会失败:线下也比如生产基地、线下服务平台等,总之,一定要有“线下实体做支撑”。

    以上就是自己创业做电商应该怎么做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随着网民人群的不断增加、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新兴模式的不断涌现,数万亿的市场蛋糕,吸引了数以百万的创业者和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