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证券佣金等是怎么算呢

    证券佣金费用按成交额的比例收取,根据不同的证券公司,其佣金比例有所差别。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广发证券佣金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广发证券佣金等是怎么算呢?

    广发证券佣金等是怎么算呢
    广发证券佣金等是怎么算呢

    1、买入费用:佣金0.22%最低5元(网上交易佣金) 1元过户费(上海股票有深圳没有一千股为单位不满一千股按一千股算)

    2、卖入费用:佣金2.2%最低5元(网上交易佣金) 1元过户费(上海股票有深圳没有一千股为单位不满一千股按一千股算)印花税0.1%。

    3、股票交易时,费用由三部分组成,即:交易佣金+印花税+过户费。

    4、交易佣金:是证券公司事先确定好的,一般为万分之六到千分之三不等。具体给你多少就看你们当时怎么确定的了,最低一笔收5块钱。

    5、印花税:只有卖出才收,费用统一为千分之一。

    6、过户费:只有买上海股票才有,每千股为1元,最低1元,可以忽略不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