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存钱收益才高

    虽说现如今理财产品众多,但对于部分人来说,银行存款无疑还是他们心中最稳妥的理财方式。不过需要明白的是,银行存款并不是把钱存进银行就万事大吉了。因为银行存款也分方式,选择不同的存款方式,最终的收益也会有较大的差异。那么怎样存钱收益才高呢?

    1、时间阶梯式存钱法。有一笔就存一笔定期,而且按1年定期存。这样你的定期存单到期日会像阶梯似的的,以免在你需要钱的时候,有到期流动资金可用,也不会损害其他存单的利息收益,让其在银行里安心的接着吃利息。

    2、小包装存钱法。如果你有10万元,想进行长期储蓄,但是你担心有个急用,你可以把2万开设成一张1年期存单,然后再用2万元,存个2年期存单,再用2万元开设一张3年期存单,依次下去,一共存五张,每一张都比上一张多存一年期。如果最初的那张到期了,就可以转存5年期的了,这样每张存单到期年限相差1年。这样做既可以保持储蓄的流动性,又可以获得5年期储蓄的高利息,是一种中长期投资的好方法。

    3、大小额存钱法。如果你有10万块钱,可以把钱分成1万、2万、3万、4万四个存单,而且这10万一年内确定要使用,依据自己的使用计划,进行存单设定。这样能完美的匹配自己的资金流动情况,而且不会损失其他的存单利息额。

    以上就是怎样存钱收益才高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银行存款内中学问大,选择哪家银行,哪种存款方式、存期长短,除了需考虑利息高低之外,还需结合自身实际和当时经济情况综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