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好医保怎样

    支付宝好医保就是支付宝长期医疗保险,实际上它就是属于这个百万医保的范畴。支付宝上推出医疗保险叫好医保,是400万的大病保险,每个月只需要交20多元即可,支持分期。相对来说这个支付宝的长期医保也就是好,医保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有用的,当然如果说你在已经拥有了医保的前提下,去参加这个好医保是比较合适的,那么支付宝好医保怎样呢?

    1、6年保证续保。医疗险一直有一个续保问题,而好医保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一个问题,这也是好医保最大的一个优点,也是众多医疗保险中的一个创新之举。作为消费者想要找到一个比较合适的医疗保险是比较麻烦的,而适合消费者的医疗保险对保险公司又不太友好,毕竟保险公司会面临低利润甚至出现亏的可能,当出现这种情况,保险公司就很有可能对这类保险进行停售处理。停售之后,如果你还是有购买保险的需求,你又要去找一个保险,又是等待期,又是健康告知,相当麻烦。而好医保的长期医疗保险做出了保证,保证6年内不涨价、不下架,6年之后涨不涨价、停不停售就不好说了。另外就算停售,人保健康表示:可以不用健康告知,不用等待期,直接购买人保健康其他的医疗保险。

    2、6年共享一万免赔额。保险公司都是有一个免赔额的,一般是1年,就是说如果你购买了其他的长期医保保险,你1年内的医疗费用在1万元以下保险公司是免赔的。但是好医保是6年共享一万免赔额,也就是说这6年时间内,你医疗费用超出一万元的部分都进行赔付。

    3、健康告知比较宽松。消费者在购买保险之前,保险公司都会要求填写一个关于投保人的真实健康情况告知。保险公司通过健康告知可以对投保人的健康状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然后再对投保人出现保险事故进行预测,从而决定承不承保或者说带条件承保。健康告知能够帮助保险公司筛选掉一些恶意骗保的人,同时也给投保人做出了一定的要求,如果投保人在健康告知的时候隐瞒了自己的健康情况,被保险人公司知道后很有可能会直接解除保险合同。各保险公司都是比较看重健康告知的,所以对健康告知也是比较严格的,很多医疗保险都会在健康告知里面问到投保人“结节、息肉、囊肿”,而好医保对这些就没有要求。

    4、保费便宜。要知道长期医疗的保费都是按投保人年龄段来计费的,投保人不同的年龄对应的保费是不一样的,一般10岁左右购买是最便宜的,幼儿相对要贵一些,老年人当然更贵。相比起平安e生保和尊享e生来说,好医保的保费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假设投保人年龄是30瑞,好医保的保费在平安e生保的60%左右,在尊享e生的75%左右。对比起来,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

    以上就是支付宝好医保怎样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好医保相比其他的长期医疗保险确实强很多,如果有需求的话可以进行购买,但是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好好了解一下好医保可能存在的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