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钱生钱的4个正确理财方式

    理财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使自己变得更好、生活变得更好的重要步骤。关于“理财”的重要性,相信大家关于这方面的鸡汤也喝过不少,但为啥着手理财一两年,依旧没看到更多的“财”呢?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到正确理财方式,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用钱生钱的4个正确理财方式。

    1、三分之二储蓄。储蓄包括活期存款、定期存款、七日存款、购买国债等。其中国债的收益最高,买的时间越久,获利就越多。所以,我们在理财时,不妨拿出工资的三分之二进行定期存款,作为长期投资和基本的生活保障。

    2、余钱中的三分之一投资。把用余钱中的三分之一进行基金定投。一般来说,基金定投的门槛很低,200元就能购买,而且省时省心,十分方便。投资基金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一定要有坚持的恒心。如果你希望长期持有的话,可以选择后端收费,因为基金公司对持有基金超过两年的基民,在赎回的时候都会减少甚至免除手续费。

    3、储蓄转买证券。将每月三分之二的工资存入银行后,时间长了就有了一定的数额,在达到一定数额的钱后再取出转买证券,以获取较高的年利率。

    4、证券赎回再投资。买证券的本利累积了几年后,就要计划把这笔钱的50%继续投资基金,加大基金的投资量。

    以上就是用钱生钱的4个正确理财方式的介绍了,你们可以了解一下。用钱挣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愿动脑的人和只想快快发财的人不可能取得成功。只要大家能够合理分配,相信我们不仅可以很好的享受生活,也会得到不错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