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响二手房买卖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现在的二手房交易量越来越大,买卖二手房都大有人在,二手房价格相较于新房来说,更加实惠,而且大多数二手房都是现成房屋,购买后可以直接入住,这也方便了许多急需住房的朋友,如果是想要购买二手房,就要对市场上的二手房价格了解清楚,这样才能做出预算,那影响二手房买卖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1、户型。利用率高,自然评估价格就高。

    2、楼层。一般塔楼的楼层优先排序:中间层、高层、底层。

    3、房龄。房龄越大,估价越低;房龄越小,估价越高。

    4、朝向。塔楼:东南向西南向南向东向西向西北向北向。板楼:南北通透南向东西东向。

    5、地段。地段越好,自然各种配套也好,评估价格就越高。

    6、市场。市场形势好,自然水涨船高,二手房评估价也上去。一般二手房交易最能够、也最先反映市场热度。

    7、规划。城市规划利好,比如新的交通规划、新的教育配套规划,都会带动周边房产的价值提升。

    8、心理。心理反映购房者的偏好,如果都偏好某一板块的房产,那自然需求量上去,在供应变化不大的前提下,房屋交易价格也会升高。

    以上就是影响二手房买卖价格的因素有哪些的介绍,你们可以看看。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就能够更加主动地对房价进行协商,虽说二手房价格已经很实惠了,但是购房资金本身就是很庞大的数目,我们应该节约每一笔钱,以最划算的价格购买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