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和余利宝有什么区别

    余额宝、余利宝傻傻分不清楚,因为这二者不仅名字雷同,而且都是在支付宝里面,并且都有收益,也能够自由的转入转出,所以很多人搞不清楚这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其实余额宝和余利宝有很大的区别,下面一起来看看余额宝和余利宝有什么区别。

    1、支付主体不同,余额宝是在支付宝旗下的,余利宝是网上银行旗下的;

    2、客户群体不同,余额宝是面向支付宝用户,而余利宝是针对支付宝商家、企业;

    3、转入的最大额度不一样,余额宝的账户最大额度是10万元,余利宝账户个人最大限购额度是1000万元;

    4、使用灵活度不同,余额宝里的资金可以用来直接在淘宝购买消费,余利宝必须转出后使用。

    余额宝和余利宝主要区别除了以上介绍的这四个以外,还有货币基金费率、安全性等方面是不同。除了不同之外,余额宝和余利宝也有很多共同之处。余利宝和余额宝的安全性和预期收益率都差不多,两者升级之后,持有额度没有太多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