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超医保高额意外险有哪些坑

    近日,京东数科旗下京东金融联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联合)两大保险公司,相继推出了超医保高额意外险和超医保中端医疗险,并已正式上线京东金融App发售。但是无论是怎样的保险都会有一些坑的,那么京东超医保高额意外险有哪些坑呢?

    1、各种意外都免责。京东超医保高额意外险,把几种常见的能导致身故的意外情况,都在投保须知中做了约定:溺水身故只赔一半保额;驾乘机动车导致的身故和残疾,都只赔一半保额;高空坠落导致的身故和残疾,直接免赔。

    2、被保人限制严格。京东超医保高额意外险的投保须知中限制,若被保险人投保时存在精神、行为障碍或患有重大疾病、肢体瘫痪、3级高血压,则不在保单承保范围。对比常规竞品略显严苛。

    3、夸大保障范围。超医保高额意外险号称千万保额,实际只有因航空意外导致身故伤残才能获得一千万,营销算噱头玩的有点大。

    4、形态落后。不保猝死,没有住院津贴。意外医疗只限社保内用药,100元/次的免赔。

    5、贵。基于上述的坑,京东超医保299元/年的保费,性价比低于目前市场主流产品。

    以上就是京东超医保高额意外险有哪些坑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近2年,互联网医疗发展迅速,各大互联网巨头也不落后,纷纷与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线上保险服务,但是买保险的你们一定要谨慎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