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中介费太高怎么办

    伴随着二手房市场的经营规模愈来愈大,买二手房的人也愈来愈多。二手房交易有一定的专业能力,并且二手房动则就是说几十几百万、上百万的买卖,因此如今绝大多数的买房者买二手房都习惯性找房产中介公司。那么二手房中介费太高怎么办呢?

    1、货比三家,比如目前一二线城市的中介费收取比例大概在2%-3%之间徘徊,但这只是报价而不是成交价,真正的成交价格还存在很大的还价空间。一般的,全国连锁大型中介公司因为成本高,还价空间低一些,大概在0.5%左右徘徊。

    2、先确定中介费,再去和房东谈,这时候如果和房东谈成了,那么再坎中介费就变得比较容易,因为上百万的房子都谈好了,很少有人会为了几万块的中介费而放弃,所以这个顺序很重要。

    3、适当的挑毛病,采用“可买可不买”的拖延态度,然后毫不犹豫地指出该楼盘的缺点,比如配套设施不全等。这个时候千万不能表现出急来,一定要心如止水,不露声色。那么中介多少会在费用上有所让价。

    以上就是二手房中介费太高怎么办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房产中介公司店面养着那么多房产经纪人,可是非常少有破产倒闭的,根本原因是如今购房和卖房子的中介费较高,房产经纪人卖一套房屋能取得许多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