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支付宝怎么月入过万

    支付宝发展到今天,不仅有个人金融理财业务,像蚂蚁花呗、蚂蚁借呗、还有在支付宝“亿讯家”随时对自身大数据及网黑风险指数进行查看等业务,极大的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只要一部手机就能解决所有的事情,免去很多麻烦,十分便利。而花呗、借呗更是备受年轻人的青睐。可是你知道吗?别人都在用支付宝赚钱,但你只会用支付宝消费的。那么不知道靠支付宝怎么月入过万呢?

    1、让钱生钱的蚂蚁财富。1、用过支付宝的用户都清楚蚂蚁财富,在里面你会看到货币基金、基金、股票、黄金四种赚钱途径,用户们可以点进去进行理财,但必须提醒大家一句,这些理财除了货币基金其他都具有高风险。2、花呗是个天然的赚钱路子,因为它相当于信用卡,而且免息期是40天,虽然平时你看这钱没怎么增长,但是宏观上说考虑到通货膨胀以及借款成本,最后你还是赚的。3、最近蚂蚁和联通推出的蚂蚁宝卡,充19抵50,政策是免费用4个月小宝+手机卡,假如你只考虑使用4个月,那么你算算你省了多少=你赚了多少。

    2、把自己弄成商家。余额宝的提现现在已经开始收费了,我们如何能绕开这个关卡?你只需要花费2元,让蚂蚁给你邮寄过来,然后所有的转账都可以用你开通的商家号,然后收款提现就可以免费了,别说我没告诉你。

    3、推荐他人成为支付宝用户。邀请朋友开通支付宝,可以得到10元佣金;邀请没有进行过线下支付的好友可以得到5块的佣金。邀请用过支付宝支付的朋友,可以获得1分钱。而且被邀请人,也可有机会获得99元红包,现在考虑到农村支付依然有很多空白,其他的不用多说了吧,还不赶紧操作起来。

    4、城市各种服务。1、水费、电费、煤气现在都可以在支付宝上交款,在天猫超市上有各种优惠券,比如有燃气随机券、100元电费券等等。此外,身份证、护照都可以通过支付宝制作,这一年下来可以省了不少钱。2、随手拍。现在在杭州、深圳两个城市开通举报有奖的功能,对街边乱停车、闯红灯、超速都可以拍下来举报,深圳交警官方给出解释举报每起奖励10元,当月最高1000元。

    5、付费群。利用自身的优势,比如你认识很多人,那么你可以建立一个人脉群,然后将付给群费设置为10元,进一个人都要付费,另外,支付宝花呗有个功能叫做免密支付,只要扫一扫就可以付款,由于免密支付不告诉对方金额,所以事先最好告诉扫码人。

    6、蚂蚁微客。首先申请蚂蚁微客,通过审核之后,便可接单做任务。接单的人物大致分为四类,能够挣钱也只是其中的两类:1、跑腿服务。上面提到了商家可以申请付款码,而如此多的商户蚂蚁金服总不能一一检查,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随后一拍,上传到蚂蚁金服,让他们看看商家的收钱码是否存在问题,酬金在数十元不等。2、足不出户。很多县城和乡镇没有开通支付宝,你可以建立团队拿下这些市场空白,但报酬并不是很高,一般完成一次任务也只有几毛钱,所以一般只适用于佛系挣钱群体。

    7、支付宝的到位服务。到位服务可以说是微客的升级版,在这里无论是商家还是个人都可以接活,比如你可以注册成为电脑工程师帮人修修电脑或者可以利用自己的专业当个家教,最不济还可以帮助遛狗等等,报酬不低一般都在50元起步,中小城市报酬可能会偏低。

    以上就是靠支付宝怎么月入过万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各位可以选自己擅长的方向努力。没有人一口吃成胖子的,从零星接单到日进几百,都经过了一个由低到高再到爆发的阶段。连赚钱都没有耐心的人,那就耐心忍受贫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