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如何判断是否靠谱

    互联网大潮,越来越多的人想抓住机遇发展自己的事业。为了帮助这些人,我国还积极推行各种政策来帮助他们,比如贷款,企业家可以通过贷款来获得创业资金,并且对于刚开始创业的人来说,一般借的是小额资金,那么小额贷如何判断是否靠谱呢?

    1、收费是否合理。根据目前国家的规定,任何贷款的贷款利率都是不能超过36%的。因此用户在进行贷款时,可以咨询清楚贷款平台的贷款收费,参考国家规定的标准,看自己寻找的贷款平台收费是否靠谱。

    2、是否有隐形收费。很多不靠谱的贷款都会在合同中增加一些隐形收费,因此用户在贷款时也需要详细的看清自己的贷款合同。以免出现虽然贷款利率较低,但是各项其他收费加起来的综合贷款利率过高的情况,导致后期自己的还款压力过大。

    3、是否会在贷款前提前收费。一般很多不靠谱的贷款平台,会在尚未给贷款人办理成功贷款时就向贷款人收取费用。那么后期可能贷款人缴纳了费用之后,会出现贷款不成功的情况,导致自己的经济损失。

    以上就是关于小额贷如何判断是否靠谱的方法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