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份证贷款2000有哪些方式

    现在的贷款产品越来越低,门槛也越来越人性化,很多贷款机构只通过身份证信息就可以获得得贷款,但是额度都不会太高,只适合缓解小资金需求的群体,然而就有人问,究竟身份证贷款2000有哪些方式呢?

    1、拍拍贷,拍拍贷是可以通过身份证直接申请贷款的,贷款额度一般都是2000起,但是可以循环申贷,只需要将自己的身份证以及相关资料进行填写,几分钟就可以进行贷款了,而且直接到自己的银行卡里。

    2、秒白条,也是可以通过身份证资料填写获得贷款的一个平台,其额度从几百到上万,主要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秒批的一种贷款方式,非常适合继续小额资金的贷款群体。

    3、qq现金贷,q现金贷是一项通过qq申请的身份证贷款,只要完成身份验证,就可以申请。其贷款额度低至100元,高至3000元。

    4、闪电借款,闪电借款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额生粉抓贷款项目,它的贷款速度非常快,符合了闪电的特性,只需要在电脑上完善身份证和其他信息就可以进行申贷,其贷款额度最低100元,最高1万元。

    以上几种就是可以用身份证贷款2000的方式,这些贷款方式虽然操作都比较简单,但是其利息是比较高的,所以比较适合短时间的小额贷款行为。另外申贷人员一定要接的按时偿还欠款,虽然是小额度贷款业会在征信上产生不良的记录,避免因小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