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交易的操作技巧有哪些

    在期货市场中,有许多理论,也有很多方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交易理念、交易策略以及具体的交易方法。在小编看来,最简单有效,而又最具体形象的来归纳的话,那么,“墙倒众人推“,这句话也许道出了期货交易理论的精髓,那么期货交易的操作技巧有哪些呢?

    1、交易的真谛就是:趋势跟踪,轻仓入场试错截断亏损,让利润奔跑。

    2、亏损不可死扛,一定要有止损,期货外汇这种带有杠杆的交易跟股票不一样,死扛的最终结果就是爆仓。

    3、一定要尊重走势,价格走势永远是正确的,不正确的是你自己,对于市场你可以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预判,但是当自己的预判和走势不一样的时候,一定要以走势为准。

    4、不可频繁交易。一定要耐心等待属于自己的信号。宁可错过也不做错,交易自己的计划,一定不能出现不符合自己交易逻辑的单子。

    5、对于大部分散户,短线必败,日内必败,不接受反驳。

    6、新手总是在猜底摸顶。一波行情真正属于你的就是中间那部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切不可贪心。

    7、不要在意一单两单的得失,只要你的交易逻辑是正确的,长期来看你就能取得稳定获利,交易是前进三步退一步的过程,亏损不重要,但是一定要小亏大赢。

    8、一定不可逆势死扛,一定不可在亏损的时候加仓摊低成本,马丁网格交易思路必败,趋势来临时,就可以把你一波带走。

    9、做趋势交易一定要做领头羊,一定要做走势最强势的那一个品种。上涨趋势中只做多,下跌趋势中只做空。

    10、交易是一项孤独的事业,是跟自己的战争,学会享受孤独,在孤独中独自前行。没有人可以帮你,只能靠你自己去寻找属于自己的路,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以上就是期货交易的操作技巧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期货的风险主要是由于期货交易采取保证金交易形式。在期货市场上,交易者只需按期货合约价格的一定比率交纳少量资金作为履行期货合约的财力担保,便可参与期货合约的买卖,这种资金就是期货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