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长期不用管还安全收益好的理财产品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很多人手里都会有一点闲钱,少则几千几万,多则几十万上百万。对于有钱人来讲,能选择的投资渠道有很多,不会把钱傻傻的放在手中等着贬值,甚至还需要从银行借钱拿出去投资,而对于普通人来讲,投资渠道有限,能选择的并不多,那么不知道能长期不用管还安全收益好的理财产品呢?

    1、五年期定期存款和五年期国债,因为这两类产品没有风险、没有波动性,利率是固定的,2018年五年期国债利率是4.27%,商业银行五年期定期利率则有很多,最高的5.5%-5.6%都可以实现。放在第一档是因为它绝对安全、收益适中,在投资过程中不需要操一点心。

    2、主要是一些理财产品,主要的类型有这么几种:滚动型开放式理财(比如银行最新的净值型理财)、长期限的封闭式理财,当然为了安全主要是选择债券型理财为主,收益率也不错,封闭式理财相对来说比开放式理财收益率要高一些,更符合题目要求,购买以后想管也管不了,不能赎回,收益率364天的封闭式理财一般都在4.7%或者5%以上。

    3、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这两类产品也基本符合条件,但是各自都有一些缺陷,货币基金目前主要的缺限在于年化收益率太低,大部分基金目前都维持在3%左右,收益率不低也不高;债券基金今年收益率很高,中短债平均可达5.22%,长债平均可达5.4%以上,但有一个缺限就是波动性相对其他几类稍高一些。

    以上就是能长期不用管还安全收益好的理财产品的介绍,你们可以了解一下。既然选择理财产品就不要抱着“傻瓜”式理财的想法,起码你要知道你选择理财产品的方向,不管不问肯定是不行的,要么你自己懂理财,要么你找专业的人来帮你做理财,这样才能拿到高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