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赚取更多的额外收入

    每个人都想有很多很多的额外收入实现自己的财务自由,很多人都想要多挣点钱来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人每天都是朝九晚五的工作,所以想要赚钱额外的收入就要找到一些方法了,那么如何赚取更多的额外收入呢?

    1、从储蓄中赚取更高的利息。增加额外收入最容易的方法之一就是把储蓄转移到一家银行,会为你的储蓄带来更高的收益。比如一家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比较高,有半年期、一年期的,那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这些产品。银行的理财产品利率不是很高,但积少成多,最终钱还是逐渐增多的。

    2、搭建阶梯式定期存款计划。首先要把钱分成很多小块,然后存入一系列的1年期高收益存款,这个方法有利于年轻人控制自己的消费欲,又满足生活上的需求。根据自身情况每个月分别拿出一定资金存入3个月定期存款,从第4个月开始,每个月便有一个存款是到期的。如果不提取,银行可自动将其改为6个月、1年或者2年的定存利率。之后在第4到第6个月,每月再存入一定资金作为6个月的定存。这样“阶梯式”操作,不仅保证了每个月都有一个账户到期,而且自由提取的数目不断增长。

    3、投资股票或基金。如果想要经常性的收入来源,投资高分红股(或分红基金)是一个不错的定期赚钱方式。10年后,银行股的分红率一直保持在5%以上,最高时近7%,如果分红的钱再投入,复利还多。

    4、利用?先?进返还的方式购物。我们每天吃饭、买东西时,会选择信用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它们也都会有现金返还或者积分兑换的机会,好好利用这个优惠的机会,可以节约一大笔钱。

    5、网络比价平台来赚钱。当我们购物时,可能会多做几次搜索比价,会发现淘宝、京东、苏宁等很多购物平台上的价格差异,优惠方式也不尽相同,不同的支付方式也会有不同的价格,通过对比,选择性价比最高的。

    6、房地产投资。这个属于大型投资项目,需要有一定的资金储备,一般前期工作做好后,后期只需要日常的维护费用,包括物业费、暖气费等方面,就可以坐享收租了。

    以上就是如何赚取更多的额外收入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很多上班族都有这样的感慨,靠“主动收入”带来的死工资是无法实现财务自由的。要想早点实现财务自由,光靠“主动收入”的话是不太现实的,还得好好琢磨“额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