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坯房直接入住的原因有哪些

    现在不少的年轻人在买了房子之后,可能经济上就不宽裕了,于是就会选择毛坯房入住,也有一些年轻人可能是为了个性,在房屋交房后,也会毫不犹豫的选择毛坯房入住。那么毛坯房直接入住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说一下毛坯房直接入住的原因有哪些。

    1、毛坯房的质量越来越好。清水模板拆下来的混凝土墙和顶棚,还真的是非常平整。比如上市房企RS(002146),对于毛坯交房的标准极其严格,地面要平整不能开裂、顶棚有专用工具测量平整度和方正、每段墙面要求有检测平整度的时间和人员签名(直接写在墙上的)。还有,水管要求是暗埋在墙内、阳角要求硬质的水泥砂浆而且必须横平竖直。说实话,写到这里我都感觉像是打广告的卖房的托儿了。因为这些良好的施工水准,为直接入住毛坯房提供了条件。我想,有不少上市企业也都达到了这种要求。这是能够选择住毛坯房的首要条件。

    2、房子装修时下流行灰色系风格,而很多设计师也发现毛坯房恰恰就是这个色系风格。于是在这种灵感促使和业主追求新奇的心理不谋而合,创造出很多新奇的方案。这样的方案真的非常打动人。

    3、大家越来越明白房子是用来住的,和面子无关了。大家关起门来过日子,没有串门做客的需要,以及讲面子的想法了。自己喜欢就是好。

    4、装修费太贵了,经济不好,收入降低,买完房子没钱了需要缓解一下。其中,人工成本占了装修成本的重要部分。打个比方,你要给卫生间做个防水,材料费只有300,可是人工费可能要你500。各个装修公司也不养工人,人工费也是市场化的,所以造成装修费用高。至于家具家电可以找些旧的凑合一下。这是房子交付了,想装却装不起,凑合一下住毛坯了。

    以上就是毛坯房直接入住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入住毛坯房也是不错的选择,其实对于一些经济上不宽裕的家庭来讲,入住毛坯房也是能让家人暂时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而且毛坯房入住的话也能减少室内装修的污染,给家人的健康提供了一个保证,毛坯房入住也是不错的一个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