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钱想创业怎么办

    经常会听到身边很多的朋友说想创业“我想创业去。”但是后面一句经常是“没钱怎么办?”在创业资金面前,人似乎是那么的渺小,所有的激情豪言,壮志凌云,都可以一下子变得脆弱不堪。现在这年代很多人都想创业,但是没钱想创业怎么办呢?

    1、借贷,一般就是银行借贷,还有就是亲朋好友借贷,高利贷强烈别扯上关系,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向亲朋好友借,能借但数量有限,这种一般对于创业资金解决帮得忙不是很大,而银行借贷则有比较高的要求,有房,有车,有五险一金倒好说,没有就看你信用问题了。但从银行能借到的资金额度比较大。

    2、融资、融资也分几种,有股权融资和知识产权融资,知识产权融资对多数人来说是个很高的门槛,那我们就说说股权融资,但前提是得成立有公司,以公司股权座位抵押获得融资,不过这招目前也不好做,因为现在的很多风投要看你公司运营状况的各方面数据。

    3、众筹,这方面唯一的要求就是你要有产品,然后把你产品拿出来搞众筹,条件相对融资门槛要低一点,而众筹就是收到钱在做出产品发给卖家,在资金上压力比较小,这里顺便说说怎么众筹,登录各大众筹平台把自己产品发上去启动众筹就行了,平台有天猫淘宝众筹,京东众筹等。

    以上就是没钱想创业怎么办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要知道马云当时创业也是没钱,但是就是因为没钱,才一定要创业,阿里巴巴创业开始,钱也不多,50万,是18个人东拼西凑凑起来的。但是马云以他不屈不挠的精神,克服了种种困难,才有了今天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