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经济差的买什么重疾险好

    重疾险是人生四大险种中我们最关注的险种,并且也是非常必要的保障。重疾险的保障内容丰富,但价格也比较贵,一年保费通常需要好几千,有些“名牌”公司的产品保费动不动上万元,所以很多保费预算不足人群不知怎么选择。那么经济差的买什么重疾险好呢?

    1、优先考虑消费型重疾险产品。市面上的重疾险很多,其中消费型重疾险是性价比很高的一类,不仅保障内容较全,并且价格还很便宜。虽然消费型重疾险没有身故保障,但是和有身故保障的重疾险相比,在保费上的差距是很大的。如果需要身故保障的话可以采用重疾险+定期寿险的组合。

    2、适当缩短保障期间。重疾险的费率和保障期间有广,保障期间越长价格也就越贵。在保费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适当缩短保障期间,可选定期保障,例如保障至60岁、70岁,保20年、30年,如果保障期间很短的话,后期经济条件转好一定要补充保障。

    3、拉长交费期间。缴费期间越长,每年需缴纳的保费就越少,对于投保人再说不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缴费压力,并且还能提高保险杠杆,充分利用保费豁免权益。

    关于经济差的买什么重疾险好的问题就讲到这里了,虽然重疾险的费率要比其他医疗险、意外险、定期寿险贵不少,但是如果掌握了这三个技巧,即使保费预算不多也能买到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