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控制自己远离花呗借呗

    相信很多人都体验过支付宝中的一个功能那就是“花呗和借呗”,大部分都使用过,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使用花呗借呗支付体验的一般针对年轻人比较多。但是因为依赖,所以现在不少人都想知道如何控制自己远离花呗借呗呢?

    1、如果你正在使用花呗借呗,当你还款完成后,可以直接申请关闭花呗借呗,暂时不能申请永久关闭的,目前能直接申请永久关闭的是网商贷。

    2、如果你没有使用花呗借呗,但是花呗借呗都已经开通了,直接申请关闭就行!

    3、以上的方法不是永久关闭,治标不治本,要想控制自己远离花呗借呗,核心方法还是自己有钱,不需要使用他们,这是最好的控制方法!

    以上就是如何控制自己远离花呗借呗的介绍。不管是科技时代的改变让我们怎么改变,我们应该都要认清自己,消费要建立在自己经济基础之上。本身无论是支付宝还是微信给我们在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和便捷,我们更多的是要对自己的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