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中握有100万可以投资什么

    如果你的手头有100万,你最想投资什么?可能对于这个问题很多想都没有想过,毕竟想要累积100万的最近还是不太容易的。100万在普通人看来,已经是一大笔钱,然而对于一线城市的中产家庭,100万买房买不起、炒股没技术、理财又害怕被骗,最坑爹的是,你啥也不干,100万还会被通胀侵蚀,资产持续在贬值。所以手中握有100万可以投资什么呢?

    1、投资科技行业。未来都是科技时代,真正想要赚大钱,必须要跟国家发展趋势走,未来科技将会替代房地产,成为未来十年最赚钱的投资。现在投资科技相当于90几年或者2000年时候房价还在底部阶段,在这个时候有闲钱投资科技是最正确的。比如最简单的就是可以做一些科技代工厂,或者用100万入股一些科技企业,花100万买一些科技企业的股份,当然要成长性好的科技企业。具体怎么100万投资科技,这个问题我是门外汉,一定要咨询一些做科技行业,或者真正做实业成功者多沟通,用这笔钱投资科技,为自己赚钱更大财富。

    2、投资股市。也许讲到投资股市会遭受到很多股民的反对,说千万别投资股市,进来股市大概率就是赚钱的,能不进股市就绝对不要进股市。反对投资者也是有理的,但我相信未来的A股会慢慢的改善,慢慢地会成长起来,随着股市IPO大量发行上市之后,相信A股会改变以往重融资轻回报,以后会注重投资回报的市场。这100万进来投资股市,最简单的操作就是分两只银行股长期持有,买两只银行股做价值投资,近十年投资银行股平均每年最起码有10%的投资,长期投资还是值得考虑。随着股市越来越成熟,相信未来股市也是会成为支撑国家经济的重要体,未来股市一定会有很大的改变。

    3、投资保本产品。假如手握100万,投资科技不懂行,投资股市怕风险大,最好的投资就是购买国债或者存银行大额存单,这两种是最安全可靠的。最大优点是本金安全,最大缺点是收益率太低了;毕竟任何投资都是,风险与收益成正比例关系的。

    以上就是手中握有100万可以投资什么的介绍。市场中不少投资骗局正是利用了人们这种心理,在你盯着别人的收益时,别人正在盯着你的本金,P2P、非标理财、非标信托都是这样。所以投资的你们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