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地方的房子最好不要选择

    提起买房,可能每个人都有一些自己的见解,哪里的房子好,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绿化率比较高等等。的确,大部分人都关注到哪些地段房子可以买,却忽视了哪些地段的房子不要买。那么不知道哪些地方的房子最好不要选择呢?

    1、步行街或者大型购物中心。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的时候最好不要靠近步行街或者是大型购物中心太近。这些地方地段虽然都十分好,但是并不适合居住。毕竟现在想在商业区找一个安静的环境真的太难,购房者买了这样的房子后,想要在休息的时候安安静静的休息可能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很多商业街或者是大型的购物中心不管是日常还是周末的时候都是十分热闹,安心工作或者是学习都是很难的。特别是大型购物中心附近在下班以后的时间点都是比较热闹的,特别是到晚上9点钟到10点钟左右这段时间,十分容易发生堵车这样的现象。对于住在附近的人来说,这样的居住环境可能并不是很舒适。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住宅商业街附近想要攒钱就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首先大型商业街附近的商业气息都是十分浓厚,休息的时候就像出去逛一下街,逛街不可避免的就是消费。在这样的情况下居住在附近,想要攒钱也不是很容易。

    2、靠近公园的房子。现在很多城市中心附近都是有各种各样的小型公园,这样的公园晚上基本上都会被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给占据。大爷大妈们退休后,去跳广场舞健身是一件好事。但是由于广场舞有时候放的音乐声音很大,住在附近可能就会被这音乐给吵到。对于大多数住户来说,买房居住的话,都还是想追求安静的环境,公园附近环境确实很好,但是到晚上以后,可能由于那些跳广场舞的大爷大妈,还有一些带着喇叭唱歌的人,住在公园附近想要安静地休息都是一件难事。现在很多小区的绿化环境都已经十分好了,在小区内散步散心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公园这样的地方可以等到休息的时候去逛逛,平常就在小区内走走也是很好的。

    3、靠近菜场的房子。对于购房者来说,现在买房真的没有必要选择菜场附近的房子,毕竟现在蔬菜水果基本上已经遍布城市各个社区了,现在买菜买肉都是十分方便的。买房完全没必要买在菜场附近,而且菜场附近住着可能也不是很舒服。首先水果蔬菜肉类这些东西都是比较容易变质的东西,变质后会散发出很难闻的味道,而且菜场本身也会销售鸡鸭鱼肉这些商品,这些商品本来就有很大的腥味,混杂在一起就会十分难闻刺鼻。而且现在的菜场开门营业的时间都是很早的,可能早上5、6点钟就开始营业,对于居住在附近的居民来说,可能就会影响休息。并且在早上和晚上高峰期的时候,也是菜场出行高峰期,堵车这样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对于住在附近的居民来说,出行也不是很方便。对于现在的购房者来说,现在买菜已经十分方便了,不用专门去菜场买菜的情况下,购房者可以选择远离菜场的地方居住。而且现在家里都有冰箱,就算去菜场买菜也可以多买一点菜放在冰箱里。而且菜场一般来说都是人多比较杂乱的地方,在附近居住可能会影响休息。

    4、靠近垃圾场焚烧厂、化工厂附近的房子。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最好远离垃圾焚烧厂、化工厂这样的地方。首先垃圾焚烧厂本身就是会堆放垃圾的地方,这样的地方本来就会产生异味,而且蚊虫也会比较多。垃圾焚烧之后也会产生有害气体,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要远离垃圾焚烧厂。化工厂这样的地方可能住着会比较舒适一点,而且化工厂可以提供好的就业环境,对于购房者来说,在化工厂附近买房看上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化工厂一般来说也会产生有害物质,并且有的化工厂还会堆放易燃易爆这样的物品。长时间住在化工厂附近可能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不利的影响,而且存在易燃易爆这样的问题也会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好还是要远离这样的地方。

    以上就是哪些地方的房子最好不要选择的介绍,正在买房的你们一定要看看。至于如何选择地段,小编认为核心应该从上班交通时间、环境是否安静两大角度考虑,毕竟工作和休息是每个人生活的重要部分,应核心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