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年限是怎样规定的

    居高难下的房价刺破了不少年轻人的购房梦,好在住房按揭贷款的存在让他们可以离梦想更近一步。房价一路高涨给许多人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买房的喜悦无法超越房贷带来的压力,但是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房子必须买。但是不少人对于房贷年限方面不太了解,那么房贷年限是怎样规定的呢?

    1、房贷最长的年限,可以贷30年。

    2、贷款年限与贷款人年龄之和,要小于70年。比如,你今年30岁,贷款30年,累计才60年,这样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50岁的,那你申请房贷,最多只能申请20年。

    3、也有一些银行规定,房贷年限与房屋年龄之和,不能超过30年。比如,你这套房子房龄已经5年,那就只能25年,如果房子10年了,那就只能20年。

    4、二套房房贷,这个和首套房有点区别,一般年限会小于或等于30年。

    5、二手房房贷,申请贷款的年限,一般最长是20年(目前有些银行已经放开,也可以申请30年)。

    6、性别不同,贷款年龄的上限,也是不一样的,一般男性60周岁,女性55周岁。

    以上就是房贷年限是怎样规定的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住房按揭贷款的额度比较高,银行的放贷风险比较高,所以在风控方面会相对严格也是情有可原。但是,借款人也可以对症下药,尽可能缩短房贷审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