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牛卡有哪些功能

    金牛卡是邢台银行于正式面向外界发行的一种银行卡,以牛城人民自己的银行卡为设计理念,以突出牛城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为主题,集储蓄、消费、转帐、增值服务、纪念收藏等功能于一体。那这种金牛卡有哪些功能呢?

    1、金牛卡能办理正常的存取现金、持卡消费,还能在宾馆酒店办理预授权业务,以及跨行转账业务。

    2、金牛卡内有一个活期账户,可根据需要开立整存整取、零存整取、教育储蓄、存本取息、定活两便、通知存款等账户。

    3、金牛卡可以实现卡内整存整取账户到期的自动转存、零存整取、教育储蓄账户的自动续存和活期账户的自动转存定期业务。

    4、金牛卡可以在邢台银行自动柜员机办理电信缴费业务,也可以在境外使用免收货币转换费。

    以上就是关于金牛卡有哪些功能的内容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希望该回答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