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操作能尽快提高借呗额度

    支付宝在不断触动银行利益的同时,也再不断完善自己扮演“银行”角色得功能!拉储的能力有了,自然要有放贷的功能。当然随之而来的就是“花呗”“借呗”,这两个功能大家一定都很熟悉,一个是支付宝为用户发放的信用卡,一个是支付宝为用户提供的消费贷款。开通过借呗的人应该知道,借呗的额度比较低,所以如何操作能尽快提高借呗额度呢?

    1、基础数据。不要频繁更换手机号、联系地址、甚至绑定的银行卡,这些会让系统认为你是不稳定的。

    2、扩展数据。尽量通过支付宝来缴纳手机话费、家庭电费、水暖费等生活缴费项目,并且形成稳定的习惯;通过支付宝查询绑定你的公积金、社保、车辆等信息。这一步的目的是,让系统对你有一个更加完整、清晰、丰富的人物画像,并且有足够的数据来认定你是一个生活稳定、收入稳定的人。

    3、征信数据。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小闲专栏在之前的文章中也不止一次的强调过:没事不要在手机上点一些“输入手机号测额度”之类的广告,包括所有其他的贷款APP,如果不是你确实需要的话,不要点!即使你点了之后没有用,在报告上也会留下痕迹,对你的征信也会造成很不好的影响。信用卡也不要办太多,否则信用卡太多的话,支付宝是可以通过征信得知你信用卡整体授信额度太高,风险相对来说也加大。你是不是在来回倒腾信用卡,征信报告上一眼就能看出来。逾期记录就不必再多说了,不只是你在借呗上不要有逾期,其他贷款和信用卡也要保持良好的记录。

    4、收益数据。这个收益不是你的收益,而是你贡献给支付宝的收益。无论你现在给你的利率是万4还是万5,既然你想提额,你就得给人家贡献收益,你就得多用。用的多了,让人家挣到钱了,自然就会给你提更高的额度,说白了都是利益关系。对了,用的时候尽量保持在总额度的70%以上,比如给你的额度是10万,用的时候尽量都在7万以上。很多人关心的提前还款会不会导致违约降额,这个是不会的,本身约定就是可以随时提前还款的,不存在违约,只能说明你的资金流动性更好而已,这一点小闲也咨询过内部人士,得到的说法是一致的。

    以上就是如何操作能尽快提高借呗额度的介绍。借呗的提高需要通过多方面来考核,但是征信是最关键的一点,只要你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加上优秀的流水,支付宝一定会看到你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