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才能成功

    农业银行旗下有一个类似于建行快贷的产品,这个名为网捷贷的平台是纯信用手机贷款,利息非常低,适合急用钱的上班族,不需要去银行柜台办理,只要下载农行掌上银行就可以了。但是并非所有人申请网捷贷都能成功的,那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才能成功呢?

    1、选择合适的申贷额度。网捷贷的最高申请额度是30万元,银行是根据用户的资信条件来发放的,因此,如果用户个人资质一般的话,尽量不要选择过高的贷款额度,选择较为合适的贷款额度,申请通过的可能性才会有所提高。如果有需要的话,之后可以积累一些信用基础后,再向银行提交提额申请。

    2、完善好个人信息。像个人信用贷款产品,银行是根据用户提交的相关信息,以及征信报告来判断其个人资质的,因此,用户应当提交足够的资料以供银行参考,当然,除了要注意资料的完整性外,还要注意其真实性,因为银行在放款之前会进行核实,若是发现事实与资料不符,拒贷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3、积累信用。虽说很多人没有出现过逾期行为,但作为征信白户,对于申贷结果也是不利的,因为银行没有参考资料进行对比,很可能会为了规避借贷风险而拒绝用户的申贷请求。所以,用户在提交申贷请求之前,一定要积累一定的信用记录,那么才有利于贷款的申请。

    4、政策原因。现在国家加强了对现金贷业务的管控力度,而农行作为国有银行,也会响应国家的政策时不时调整贷款额度,此时也可能会出现用户申贷被拒的情况,这种时候,用户可以过段时间再试试!

    以上就是农行网捷贷怎么申请才能成功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了解一下。不过实际上,网捷贷的申请门槛还是比较高的,如果借款人没有符合放款条件,那么被拒贷的可能性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