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选择投资社区商铺有哪些优势

    近几年,商铺投资已成为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亮点,而社区商铺则成为投资者的优先选择。社区商铺是一种以社区范围内的居民为服务对象,以便民、利民,满足和促进居民综合消费为目标的商铺。和普通的商场、沿街商铺相比,社区商铺充满人情味,像个朋友,它见证了社区的成长,更见证一代人的成长!接下来小编就来说说选择投资社区商铺有哪些优势。

    1、贴近百姓生活圈。现在的人越来越宅,老年人通常深入简出,年轻人更爱网上购物,生活必须品能在家门口购买,多一步路都不想走。社区商铺不仅满足百姓消费购物需求,更迎合百姓生活习惯。

    2、经营项目多样性。社区商铺通常位于小区四周,具有独立产权,单独门面,像那些贴近民生的服装鞋帽、蔬菜粮油、鱼禽蛋肉、餐饮小吃、医药保健、美容护肤等项目,可以任意选择,经营范围不受限制。

    3、投资少、收益高。在社区投资做生意,无需商场那样高大上,本钱不需要太多,三五万、数十万本金就能开店,因此更受那些资金不太宽裕的租户青睐,更容易找到租户,租金收益更有保障。

    4、位置、客源稳定。社区商铺是居民区商业配套,始终跟随小区而存在,有稳定的消费群体,商品房土地使用权为70年,即便商铺经营权到期,只要追缴一定的土地出让金,就可以照常营业。

    5、占用资金少。商场、商街的商铺单价较高,特别是商业中心的商铺,单价往往是社区商铺的数倍,而社区商铺单价要少很多,投资风险大大降低,回报率更高,回本时间更短。

    以上就是选择投资社区商铺有哪些优势的介绍了。在互联网这波大浪潮中,是资本的竞争。大家都在讲得用户者得天下,那么要得到用户,一定就是体验服务一定要好,所以越来越多的线上消费网站,结合线下做体验,在这波趋势下,房东也将是最大的受益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