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三十万现金可投资什么

    实事求是地说,30万现金虽然看上去不算多,但是,手中有这么多钱的人太少了,即使很富裕的家庭,手头可能也没有这么多的存款。因为富人更倾向于把钱用来投资股权、房产等等,手中保有的现金不会太多。那么有三十万现金可投资什么呢?

    1、买美元避险,因为疫情原因,国内金融准备放水刺激经济,如果对投资没有经验,可以考虑买美元,存美元,抵抗货币贬值压力。

    2、如果喜欢投资,小编还是建议买房,可以考虑去三线城市买小公寓,出租,用租金抵扣房贷,房子是不会贬值的,十年以后需要资金,可以随时变现。

    3、如果喜欢做实业,可以考虑投资教育产业,做教育的附加产品,和教育机构合作,这种事情很多,重点关注投资方资质。

    小编认为,如果手头能够有足够的资金的话,不如去选择经营一些小生意,譬如小吃店或者加工点等等。这些行业的投资额更低,也能拿到相对来说比较稳定的回报,是比较好的选择。希望大家做投资的时候都能够谨慎平衡利弊,规避风险,做出好的选择,拿到与自己预期相符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