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基金总能赚钱的秘密

    现在大家越来越有理财意识了,在投资领域,越复杂的投资方法和理念,可能是无效的。相反,一些最简单、最朴实的方法,可能是最容易赚钱的。大道至简,说的就是这个道理。投资过指数基金的人都知道,投资基金总能赚钱的,那么指数基金总能赚钱的秘密有哪些呢?

    1、长生不老。指数通过不断的用新公司替换原有的篮子内的老公司,股票被选入的标准是客观的,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实现长期的上涨!理论上,指数的寿命等于国家的寿命!这一点就与很多主动型基金有明显区别,不少的主动型基金因为基金公司或者基金经理的原因,可能会遭遇清盘,最终基金消失不复存在,也就更谈不上足够长期能够确定获得收益。

    2、长期上涨。上涨速度相对于其他资产更高,因为指数买的股票的公司,每年的盈利不断投入,又可以带来更多的盈利,会推动指数不断上涨!只要国家有一个稳定的经济环境,指数背后的公司就能不断盈利。某年遭遇危机,盈利下降但是长期是上涨的。所以买指数就是买国运,只用相信国家能不断发展,指数基金就能长期上涨!

    3、成本低。每只基金每年都会收取基金管理费和托管费,由于指数基金采取的是跟踪指数的投资策略,基金管理人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选择投资工具的种类和买入与卖出的时机,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基金的管理费用。从整体看指数基金的费用是所有基金中最低的,省到就是赚到,对于我们长期投资非常有利。苍蝇虽小也是肉,尤其是当时间足够长,再加上复利效应,这笔小钱也会成为不可忽视的一笔财富。

    以上就是指数基金总能赚钱的秘密的介绍。每个人都渴望过上更好的生活,如何理财赚更多的钱,这是一个长盛不衰的话题。有理财意识是好事,但不少人幻想着一夜暴富,盲目理财的下场,极有可能是血本无归。所以理财还是需要谨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