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存钱理财小妙招

    尽管越来越多的人都知道理财的重要性,但在理财方式的选择上,很多人还是比较保守,认为存银行是最靠谱的。但如果只会单一的存款理财方式,比如活期或定期,其实这对财富的增值并不能起到太大的作用。所以不少人都想知道有哪些存钱理财小妙招。

    1、善于利用零钱理财,做到积少成多。可以把每月开支都放在余额宝中,用到的时候可以通过扫码支付或者转账提现的方式进行使用,这样就可以做到钱没用到时也可以产生利息收入。

    2、强制储蓄,购买一年定期理财。你如果一直存不下钱,建议每月工资一发拿出一部分直接购买一年定期理财,没有到期是拿不出来,这样你就能存到钱。支付宝一年定期理财普遍收益率在4.5%以上,买定期理财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买入没有到期无法提前赎回。相当于一万用来购买一年定期理财收益在450元。

    3、购买债券基金做到长期复利。如果你准备长期投资理财,建议购买债券基金,根据历史收益率计算持有五年以上都可以做到平均年化收益率6%。想不用操心理财,理财的资金又长期用不上,建议直接购买债券基金。相当于一万用来购买债券基金,一年利息收入在600元。

    以上就是有哪些存钱理财小妙招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理财是一个长期复利增值的过程,越早开始复利的时间越长,你所能取得钱生钱的收益越高。千万不要因为刚开始能投资的钱太少就不理财,理财相当于让你多一个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