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遇到哪些信号代表可以入手

    如果在买房时选择到一个有利的购房时机,那么无疑是会给自己的买房大计省下不少的,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除了高房价以外,购房最难的事情莫过于选择购房时机了,因为一旦购房时机选择错了,那么自己的血汗钱可就要白白浪费了。那么不知道买房遇到哪些信号代表可以入手呢?

    1、信贷政策松动。当信贷收紧的时候,投资客抽身,绝大部分卖家着急,购房者观望,楼市一般呈向下趋势。只要符合购房条件,这时入手应该还可以。

    2、二手房中介。门店购房者到访量大,说明楼市倾向卖方市场,房源供不应求,价格上升;门店购房者比较少,就说明楼市倾向于买方市场,价格在降温。

    3、价格走势。供给增多且真实需求增多,房价会持平或小幅上扬,这时候买不到便宜房子;供给增多但真实需求不变,房价会有所下跌,此时是买房最佳时机。

    4、从买房人的行为来看。当市场下行时,大家对买房都不以为然,售楼处门可罗雀时,都是购房好机会。

    5、新政支持。比如限购令刚出台,此时开发商会死撑一段时间不降价,但发现新政的执行力度后,扛不住就纷纷降价,也就是说要考虑一个政策滞后期才入手,才是最佳购买时间。

    以上就是买房遇到哪些信号代表可以入手的介绍。由于现在的房价不是一般普通购房者所能承受的,因此,对于广大购房者而言,想要找出好的购房时机确实是比较难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就无法找到买房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