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成本创业的3个方法

    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要面对生存,有的上班,有的喜欢做生意。从前的三百六十行,现在三千六百行都有,现代社会只要自己肯做事,肯努力,都可以找到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怎样低成本创业?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低成本创业的3个方法。

    1、摆摊起步。不要瞧不起摆摊,就连强东哥,马云这些大佬,当年可都是摆摊起家的。之前有媒体,还专门统计过,做过摆摊的大佬。一大群当下的商业精英,都有过类似的经历。不丢人的!摆摊,最大的好处就是,省下了房租装修等固定成本,就算生意差,没赚到钱,也亏不到哪里去。更关键的是,可以锻炼商业感觉。什么意思?你选择的产品,为什么没人买,怎么提升销量,如何吸引更多的路人?这些问题,就算你开公司,本质也差不多。通过摆摊,就能锻炼这方面的能力,知道创业是怎么回事。

    2、借助创业园,真的很便宜。市内很多繁华地段的店铺,但由于租金太贵,并均要交付一年的租金,而不得不放弃。创业园不但能免费代办个体工商执照,还能享受很多优惠政策,且租金也不贵。

    3、微商模式。虽然很多人讨厌微商,这都是被无脑卖面膜的人害的。其实,微商这个模式,是最适合普通人创业起步的。做生意,最难的点,还是在于客户量(流量)。只要你能搞定流量,再用微商的模式,把业务跑通,可以盈利了,再去换个好点的办公环境,那都是顺理成章的事。

    以上就是低成本创业的3个方法的介绍。投资者在选择目标市场时,最好选择经济处于上升期,离省会城市、一线城市较近,并且有大量优惠创业政策的市场。因为除了企业要求的条件低,当地的创业成本也较低,而且市场对于一些新奇特产品接受程度较快,利于开拓市场。